jx小月卡

小月卡超可爱,小月卡祝您一发出金啦

【星穹乙女】今日你像他们索吻

    包含:丹恒,杰帕德,彦卿,景元,罗刹,刃

      :  

  

  00

  如何讨要一个吻?这对于你来说,几乎没有难度,

  

  十张通用车票,干了!你如是说。

  

  

  01

  

  你先去找的是丹恒,他就在列车组,甚至在你车厢的隔壁。

  

  【你在资料室吗?】

  

  你在出发前先发了信息,而后对着三月七送来崭新梳妆镜,随意抓出从黑塔空间站工作人员那淘来的口红,其实就寻常而言,你是并不喜欢这些化妆的任何一项的,

  

  但今天不一样,你随便涂完,抓住通讯仪,点开看丹恒的回复。

  

  【在。】

  

  【我有事情找你,】输入回复,你深吸口气,压住心里的忐忑,很快从自己房间出去,在隔壁资料室门口站定 。

  

  门咔嚓一声开了,丹恒像是正在等你来,可能也的确如此,毕竟丹恒虽然看起来冷淡,会在地下搏击馆被叫“冷面小青龙”,但实际事无巨细,把你和三月七都照顾的非常好,

  

  “我有事情找你,”你重复了一遍意图并企图保持镇定。

  

  丹恒点点头,你平视着对方的肩膀看,企图转移注意力。

  

  “你说吧,”

  

  对你的事情丹恒一贯回答很迅速。

  

  你咬咬牙,没再给自己后退的机会,只维系着声音的稳定,迅速且语调轻的小心问,“我可以亲你一下吗?”

  

  “……?”

  

  丹恒似乎有一瞬间被你的突如其来的直球打的错愕,但你绝没有给他任何反应的机会,当然,他似乎也对你的举动并不想拒绝,总之你迅速双手搭上对方的肩膀,拉低地方身高,双唇亳不犹豫落在对方侧脸上——

  

  心快要跳出胸腔,但一切顺利的不可思议——

  

  

  “盖章完成。”你满意看着对方脸上的口红印子,双手迅速从对方身上拿下来,在对方还想有任何举动前迅速撤离——

  

  

  02

  

  离开列车后,你再去的是有过域界锚点的雅利洛四号。

  

  对付杰帕德甚至要比对待对你多数时候百般容忍的丹恒更加简单。

  

  毕竟杰帕德从行事到风格,都是最正直的银鬃铁卫,而这类有底线有优良品德的青年,是你最擅长也最拿手搞定的——

  

  “开拓者,你是来找大守护者的吗?”

  

  你去往银鬃铁卫训练场地,在训练场旁见到了和人交手完一场,正坐到一边休息的杰帕德。

  

  冰雪的气味带着冷意,但杰帕德身旁却并没有,你带着从列车上拿下来的一本书打印的纸质资料,在穿着盔甲的杰帕德身边坐下,“我不是来找布洛妮娅的,她太忙了,我来找你。”

  

  “找我?”杰帕德转身,冰蓝色的眼睛看着你。

  

  你点点头,“是的,我翻到关于你们星球旧时代贵族的礼仪,

  

  “听闻在从前,贵族们见面,或者在城堡里举办宴会,是需要进行吻手礼的,对吗?”

  

  “的确有这种风俗,”杰帕德似乎没有明白你为什么和他说这个,但他又十分耐心,对你全然没有一点不耐烦。

  

  你继续装模作样点头,并举了举资料,“我想实践实践这份礼仪,看看资料里记载是否正确。”

  

  你说这话,看着对方眼睛下意识从资料看到你特意没带手套,还系上了一条细细碎钻手链的手腕上。

  

  “要教教我吗?”你不留任何思考时间,继续问话,甚至语气十分正直,还迅速将手伸了出去,并且当着周围一众已经开始八卦偷瞄的士兵的面——

  

  “如果你不愿意的话,我就去找你的同事了,”

  

  你一本正经,看着早已经不行这类礼仪,对着你根本没带宴会手套且皮肤白皙的手背而宕机三秒钟的杰帕德,

  

  ……

  

  “不,不用同事——”金发年轻的银鬃铁卫将领呼了口气,很快单膝触地,耳后发红对你进行了最标准的吻手礼——

  

  

  

  03

  

  得到了骑士礼仪,你下一个去找的罗刹,这无外乎其他,只是因为罗刹同样是个喜欢对你百依百顺的好人——

  

  对待好人,尤其是这种温和气质的大美人,你自认随便用一点小手段,甚至只是多说出几遍自己的诉求,对方多数都一定会答应。

  

  “为了星轨票,”你内心第二次压下悸动,假装亲吻很正经,并企图坚定信念,

  

  罗刹温柔,但并没有杰帕德这么好“哄骗”。所以在仙舟某处找到对方时,你并没有耍花招。

  

  金发,随身携带的巨大棺椁被放在湖边,你找到对方时,对方正在对几位受伤的人进行包扎。

  

  那些伤员看像他的眼神像是在渴求什么希望,但罗刹却没有过多对他们关注,而是很快把视线放到了你的身上。

  

  你被这样看着,少见有点抵挡不行,靠近抓住对方袖子开口,“忙完了吗?”

  

  “已经差不多了,”罗刹回答你,大有你不开口,他尊重绝不对你的来意多问。

  

  “那能拜托你的一件事吗?就现在,”对方越淡定温柔,你却像是越来越有点紧张,“呃,一件有点冒犯的事,”

  

  罗刹侧身,替你挡住了阳光后身后伤员的视线,“说说看?”

  

  “……你能亲我一下吗?”你没敢对视,迅速自顾自坦白讲述,“就是一个会发放巨额奖励的任务,任务需要一个吻,我想我们至少也是朋友,而一个亲吻,虽然有点冒犯,但总觉得罗刹你不会拒绝我呢……”

  

  你絮絮叨叨说话,阳光穿过仙舟的密林,打落部分在你的发间,

  

  你讲述完毕,而眼前的罗刹果然丝毫没有让你为难,罗刹压住眼底的笑容点点头,看上去只苦恼了一瞬,“亲吻何处?”

  

  罗刹问,甚至很快认真看着你补充,“我的意思是,要亲吻何处?才能帮你完成任务?”

  

  

  04

  

  离开十足尊重你的意见,一句亲吻何处?把你可恶的问到宕机脸发热的罗刹,

  

  你迅速前往下一处,但在完成了最简单的三人之后,骗人亲吻的任务却突然在众人口中流传出去,甚至好像让接下来的任务对象都已经知道?

  

  彦卿还好,但从不是好忽悠的刃和景元……?你皱眉,难道有些苦恼——

  


  //

    

  彩蛋

  

  粮票,刃(隐晦吃醋)

  

  糖果,结尾篇,景元+彦卿,用小孩骗糖的是坏姐姐哦

  

  

  =====

评论(15)

热度(1788)

  1.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