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x小月卡

小月卡超可爱,小月卡祝您一发出金啦

【星铁乙女向】当你走错房间对方在洗澡

 乙女向,包括杰帕德/景元/罗刹/刃/丹恒 

  

—————  

  

  浪漫宇宙,但总有失手的时候,比如推开门结果对方正在洗澡

  

  

  01,杰帕德

  

  降临冰雪包围的国度,最该做的事情之一,无外乎泡温泉。

  

  “事情已经解决完毕了,布洛妮娅已经接替了权利,”你和姬子进行着通话,并于此同时把自己的武器,那个“做工精致”的金属棒放好,并一同脱了外套,露出里面的运动内衣。

  

  你同姬子还在讲话,于是随便找了个方向,钻进了温泉房间里,

  

  几乎在钻进去的一瞬间,你愣住原地,温热的雾气缭绕,你连姬子又说了些什么都完全没有听清。

  

  哗啦啦的水声比姬子的声音更清晰,你一个回神,咔嚓挂掉通讯,“……等会再说。”

  

  你回答完姬子,和温泉里只露出半个上半身的杰帕德对视,

  

  水滴从对方发梢低落,因为隶属于银鬃铁卫,所以对方露出来的胳膊上理所当然有薄薄的一层肌肉,看上去似乎手感极好。

  

  你愣在原地还在看,杰帕德原本坦然的脸上忍不住有些沉不住气,他继续下沉一个台阶,终于只露出一张脸,并且恪守礼仪并不看只穿着运动内衣的你,“呃……”

  

  “我走错了温泉了,”你开口,深吸一口气,“我是说,我不小心走错温泉了,你信吗……”

  

  你看见温泉旁的牌子上标了性别标签,你的性别明显不合适,你垂死挣扎的提问。

  

  “我信,”杰帕德脸色像是比之前更红了一点,但还是很快和你一样重复,“我是说,你说我就信。”

  

  

  02  景元

  

  你手里拿着从彦卿那抓来的糖人,看见门口没有守卫,和之前一样,为了图方便,直接推门而入。

  

  罗浮大将军不需要守卫,这非常合理,所以你根本没想过大将军本人也会有不适合接待客人的时候。

  

  “景元,这糖人是罗浮的特产吗?”你咬着糖人,含含糊糊的讲话,然后冷不丁隔着屏风,看见了正刚好从木桶里站起来的对方,

  

  湿漉漉的长发顺着肩膀,肩胛骨贴在后背上,景元穿衣很显瘦,有种并不从武,而像是云浮的那些家世显赫的公子,

  

  但真的脱光,即使隔着屏风,你也清楚看清楚了对方的堪称完美的体型,视线从耳后下移,到肩膀,再到腰……

  

  你看着那节劲瘦的腰,继续朝更下低一点瞟去,

  

  “咳……”一声有意的咳嗽从屏风后面穿出来。

  

  你手中的糖人一抖,差点在这种氛围中掉到地上,而就在你悔恨的失神的一瞬间,原本裸着的腰下面已经稳稳围上了大块的毛巾。

  

  “不然进来看?”景元漫不经心且带着一点笑的声音出现,似乎因为刚洗完澡,甚至还没有之前的清明疏朗感,反而有些哑和笑。

  

  你站在原地面无表情尴尬没动。

  

  景元系着围巾,从屏风后出来,挑眉继续笑,“还是说请人把屏风直接拿走?这样的确更方便。”

  

  “不,不用了,”没了袅袅雾气和屏风,你一眼扫了个够,但很快还是摆手抓抓开始发热的头,“是我没有敲门,你不用这么大方。”

  

  你原地低头道歉,似乎完全没注意到对方眼底更过更玩味的笑。

  

  

  03   罗刹

  

  “别动,”对方的声音很温和,甚至举动也是,

  

  但你趴在凉席上,还是感觉到背后一阵阵的疼痛,

  

  阳光透过窗檐,照到屋内,你紧紧抓着枕头,发间滴落雾气凝结出来的水滴,咬着牙,不发出声音,并回头忍不住看着对方。

  

  “很疼吗?”罗刹似乎叹了一口气,你感受到对方温度较低的手贴到了你的额头。

  

  竹床下是药浴的主要成分,罗刹披着外袍,大半的衣服也全部被药浴打湿淋透。

  

  白色的里衣贴着身体,你看了一眼,突然想到自己大概也是这样,你把头偏开,对这种场景难得感觉到几分不对劲。

  

  “我进来的时机不对。”你出口的语气十分冷静镇定,但实际上嗓子有那么点发紧。

  

  罗刹低头,把贴着你脖颈让你不适的一缕湿长发抓起来顺到别处,“不,药浴的确对回复身体有一定帮助,至少可以一扫疲意,并无不妥。”

  

  “可是,”你呼了口气。

  

  “放心,没有人知道的,还是说你介意我在?”

  

  你听见罗刹带着十分温柔一分迟疑认真的问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/    

  彩蛋

  

  丹恒(纯情

  刃(不纯情

     

//  

  

评论(71)

热度(15836)

  1. 共11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